close
「...我在哪裡....?」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幽暗的地方,用水泥包著整個房間,只有一個小小的鐵窗才能勉強感受的光亮,將他圍起來的是那長長的冰冷鐵條,門口站著個侍衛,看來是負責看守犯人的。

「怎麼會這樣啊…」提托感受到自己的無力和後悔,說不定那時不要繼續跑,而是停下來的話,現在也許就不會那麼慘了。

畢竟他犯的應該是偷窺之類的罪行吧…

這時從監獄的長廊就聽見了高跟鞋的聲音,慢慢的接近,然後在自己的門口停下。

「你...怎麼樣了...頭應該沒事吧?」那個既清晰又美麗的聲音在他的耳判響起,他緩緩的抬起頭,那因高插裙而露出修長又白皙的長腿,印在他的眼簾內,不過因為害羞又立刻低下頭。

「是、是的,我很好。」

「是嗎?沒事就好,對了,你知道偷窺女王和公主的罪嫌可是很重的呢~」

「唉?!所以您是...!!」語氣中帶了點驚訝和疑惑。

「沒錯。所以你已經有被處死刑的準備了嗎?」就當女子說完這句話後,當瞥見他那湛藍的眼眸時,她停頓了一下。

「女王殿下、真的十分抱歉,我是情有可原的啊…」他模樣看來誠懇的說著,不過提托不敢將抬起頭,只是幽幽的說著。

「嗯...好吧。既然是情有可原的,那我就原諒你吧~不過、你必須要留在這裡當我的僕人。」將原本的震驚收了起來,女子又恢復了原本的冷
靜,環抱著自己的雙手說道。

「唉…?我嗎?」這時的提托腦上滿是問號,除了不解和困惑圍繞著他之外,還有殺身之禍的壓力繞的他快喘不過氣來___而女王竟然要將他判為無罪,而且還要求他來做她的僕人,想了想都知
道事情不單純。

冰戀並沒有問他原因,也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跟旁邊的守衛說了幾句話,就自顧自的離開了。
「請跟著我一起去沐浴吧!」從牢籠的另一端傳出了一個柔和的聲音,從頻率上看來就是女孩子。
出現的是一個看來十分可愛的女孩子,看來年紀約莫18歲左右。

柔順的橘色髮絲,妹妹頭的長度約在眉稍上,深色的橙色眼眸勾勒出一股隱隱的魅惑,微微厥起的桃色雙唇,穿著一身可愛的女僕裝,有些豐滿的上圍,霸佔了提托的視線,就算只有一秒。

「是...是狐狸。」提托指著眼前的少女說道,畢竟擁有毛茸茸大尾巴的生物,在他那薄弱的印象中,大概也非狐狸莫屬了。

「汝哪一隻眼睛看到咱是狐狸了?咱是一隻貓!!!」少女的聲音震破了身旁的寧靜,看來十分生氣的豎起自己的貓耳。

身旁的侍衛看來有些尷尬的對著少女比了下手勢,示意要他小聲點,到時要是被投訴就不妙了。
「咳、咱的名字叫做米娜!汝給咱好好記著!!」重新整頓自己煩躁的心情後,又開口說出了這幾句話,將自己的食指指向對方,舉手投足之間,看得出她的自信。

「是的...」自己的無奈說不出,只能跟著附和。




「吶、汝叫什麼名字?」

「我叫雷克斯。提托。」

「提托...這個名字好像咱老家那裡的詞...那個叫什麼來著...啊!是廢柴!!就決定叫你廢柴托了!」男子連反駁的餘力都沒有了,只能靜靜的接受了。

「那汝是從哪裡來的?」看來十分有興趣的問著男子,就像是眼中藏滿了無限顆星星一般,那樣的閃爍,明亮。

「我原本在這個附近旅行,結果沒想到就來到這個地方,還莫名其妙的被抓來這裡...」嘆了一口氣,表示心中滿懷的無奈。

「...可是我不覺得偷窺是莫名其妙被抓的呢…」因為這句話講得特別小聲,以至於提托並沒有聽到。

「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是從何而來的呢?」
米娜聽到這個問題時,無法抑制住自己垂下耳朵的慾望,神情看來落寞的停下腳步,不過因為米娜走在提托的前面,所以並沒有看到對方的表情。

「廢柴,不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還不趕快進去沐浴更衣?」半推半擠的將對方推入浴室內,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的她,在空無一人的長廊上,低垂著自己毛茸茸耳朵,臉上帶著一種說不出的笑容。



「嘛...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呢…」褪去身上骯髒、滿是泥垢的衣物後,拿著一條毛巾進入的澡池內,緩緩的將身子浸入澡堂溫熱的水中,想想自己真的已經好久沒有那麼享受洗澡這件事了。

「撲通!」

「怎麼會有聲音...?」快速瀏覽過眼前的景象,只有蒸氣若影若現的遮住眼前的情景。

提托有些訝異的說著,畢竟之前犯了偷窺的嫌疑,怕又造成了二次的誤會。



下次更新時間,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