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那裡嗎…?」
沒有再聽到任何的聲響,只有水沖出來的湧泉聲。
這時的提托老早沒有心思繼續泡下去了,一個念頭告訴他,一定要趕快離開這個澡堂,越快越好。
正當他準備起身離開時,一個聲音叫住了他。
「怎麼...?剛進來就要出去了嗎?」一個低沉慵懶的聲音從浴池的另一端傳出。
「呼...太好了、是男的。」揪的緊緊的心臟在這時獲得了舒暢,原本緊張的心情也因此放鬆了。
於是提托又緩緩的坐進池子內。
「話說,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如同閒聊般的問著。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提托輕嘆了一口氣後,滿是無奈的說著。
這時,在眼前繚繞的霧氣逐漸散去。
「嘛...不要愁眉苦臉的啦~這...」
「唔...唔哇哇哇!!!!!!!有鬼啊!!!!!」不等男子講完話,提托就先衝出浴池,管他地板濕滑什麼的,先出去外面保命要緊。
沒想到衝出門外第一眼看到的是米娜。
「啊!!!!!汝這個大變態,把你那骯髒的東西給咱收起來!!!!」
米娜死命的大叫,並用一隻手遮住自己的視線,另一隻手在自己身前拚命的揮舞。
「米娜!!!!浴池裡面有鬼啊!!!!」
「有鬼有啥了不起的,話說你別再給咱靠過來了啊~~~至少把你的傢伙收起來啊!你這個混帳東西。」



「呦~原來是米娜啊~我還想說外頭怎麼這麼熱鬧。」男子看來輕鬆的從浴池走出。
「原來是冰叛汝這個混帳啊…不是說好不在冰之殿變成這副德行的嗎?」

冰叛的種族是神獸鷹,原本的模樣本來就是老鷹,因為方便行動才會變成人類的樣貌,稍微放鬆就會變成鳥頭人身,雖然冰叛有提議未來可能會以這種方式在宮殿內部辦公,不過被冰戀立刻駁回,理由是怕會嚇到從其他地方來的賓客或臣子,所以幾乎所有人都沒有看過冰叛這個樣子。

「啊啊…抱歉,因為在這裡只有洗澡的時候最能
放鬆心情,所以不知不覺就現出原型了。」

「看看汝這啥樣子,把戀大人的客人嚇的半死,還不趕快跟對方好好的道歉?」

「原來是客人啊~我還想說哪裡來長那麼標緻的臣子,真是對不...」

「啊…竟然昏倒了...」

「唔喔喔喔!!!你這廢材還不趕快給我起來!!!不要隨便給我昏倒啦白痴,你再不醒來倒楣的就會是我了。」看到提托的反應,米娜第一時間既緊張又生氣,抓著提托又搖又晃的,只為了把他給弄醒。
「啊啊~這下子完蛋了。」
「也只能把他送去戀大人那裡了...」
「那...這傢伙就交給汝啦!」

「為什麼是交給我啊?」

「還是汝希望咱把這件事告訴戀大人啊?」米娜插著自己的腰不懷好意的說道。

「唔...」冰叛低下了自己的腦袋。

「 咋啦?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 你讓我這女孩子家,自己把一個男人扛到別人房裡,這豈不讓人看笑話?再說我也會陪你一起去的,你就甭擔心了~喵哈哈~~」

這番話勉強的讓冰叛接受了,幫提托隨便套了件衣服後,就把他扛到了冰戀的宮殿內。






〝難道我又昏倒了,咦?左手掌怎麼一陣溫熱?〞
意識朦朧的自己,緩緩睜開了的眼睛,發現女王竟然握著自己的手,正坐在床邊的小凳子上打瞌睡。
長長的藍色睫毛,白皙的皮膚以及鮮紅的小嘴,看來美的似一幅畫。
即使這個畫面並沒有在眼前停留太久,不過也深刻的印在提托的心上了。
「啊…我竟然睡著了...」似乎聽到身旁有動靜,女子從夢中驚醒,頓了下腦袋後,迷迷糊糊的說著。
「抱歉...竟然讓你看到我如此不堪的樣子。」揉了揉眼後,放開握著提托的手,整頓一下情緒後道。
「沒關係的,話說女王殿下希望我從哪裡開始幫你呢?」
「我以為你會問我為什麼要握著你的手說,害我期待了一下的說。」女子站起身來,往門的方向走去。
「唔...」忽然提托的臉上刷上了一抹紅暈。
「開完笑的開玩笑~~只是看你好像做了惡夢。」轉頭看向對方,玩笑似的說。

「給你的第一件任務是____練劍!」

「啊?」



==============我是分隔線===============:

這裡跟大家說個抱歉...
因為小女子我最近人身體不適,再加上最近的段考,遲更了一天...在這裡跟大家至上最誠摯的道歉!!!QQ((土下座
下次更新時間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