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冰森林,位於冰之國最北方,又因氣候的因素,時常會有煙霧瀰漫的現象,也為這片土地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


「 這裡還是老樣子,烏煙瘴氣的...」綾音捏著鼻子,深怕一個不注意,自己會毫無形象的打出了一個大噴嚏。

「是啊,不過就稍微任份點吧,在這種視線不佳的地方,還是不要使用翅膀比較好。」雖然旁邊的侍衛長及綾音並沒有察覺到冰戀臉上的異狀,不過坐在米娜身後的提托卻一眼就察覺到女子眼底藏的『恐懼』和『焦急』

當提托深深的陷入自己的思考時,這時有人從背後輕拍了一下他的肩,他嚇的立刻轉頭,發現剛才騎著馬的年輕護衛長已經繞到了他們的身後。

「請問...有什麼事嗎?」提托尷尬的說。

「您好,我好像還沒有跟閣下您打聲招呼過...真是十分抱歉。我的名字是雷蒙德。霧影,請多多指教。」男子在馬背上行了個簡單的騎士禮。

「你好,我是克雷斯。提托,不用用敬詞來稱呼啦…這樣顯得有點太拘謹了點。」提托有些彆扭的說著畢竟他這輩子從有印象以來都沒被這樣叫過。

「好的。」青年盈盈的笑道。

「阿修!你還在那裡磨蹭個什麼,還不趕快跟上來。」聲音是從前方的女孩嘴裡傳出來的,稚氣未退的聲線有如黃鶯般的高亢。

霧影禮貌的點頭離開。

從行為舉止來說,動作迅速且俐落,行為恭敬且有禮,還有嘴角邊帶著的微笑,眼中留露的勇敢和堅毅自信,舉手投足都能明瞭他是個真正的騎士。

「咋啦?欣賞他嗎?」米娜稍微偏了頭看向坐在身後的提托。

「欣賞啊!可是他怎麼好像越看越熟悉啊…?」提托在腦內思考了一下青年的模樣,黑色的及肩微長頭髮和有些醒目的靛藍色眼瞳,怎麼想都覺得這種帥哥不會出現在自己的海馬迴中。

「騎士嘛…他們都很喜歡找自己的麻煩,還很喜歡見義勇為及時行樂唉~」

「...該死的。」

就是那個當時想攔住他的騎士啊。




「這裡就交給你們了,我一個人去對付黑冰王就行了!」連人帶馬的衝入了那黑色的破舊城堡內。

「殿下!!」

「母親大人!!」

兩人的叫喚聲都無法攔住冰戀的思考,隨之而來的是一堆量多到不可理喻的黑骷髏大軍。

「米娜!我們走!」

「蛤?!」

「我們的任務是去保護女王的,所以我們走吧!」還不等米娜回話,提托就用自己的腳用力夾了馬肚,馬因為受到刺激,就毫無顧忌的向前衝。

「拜託你們了!」在離別時看到了霧影的嘴型。



那天,下著雪。

我們倆就在此相遇。

「吶,小凜,你在不跑快點的話,我就不等你囉!」精神奕奕的在雪中跑著,像是個雪精靈般,調皮的在雪中舞著。

「公主,您慢點、小心跌倒啊!」女僕凜朔在後方跟著,不過看似他在怎麼努力,都一定跟不上的樣子。

「啊、」不出所料,就這麼被白雪絆倒了。

一個剎那,我們相遇了。

他白色的狐狸皮大衣,那觸感我還依稀記得。

「小心一點。」我就這麼跌進他的胸懷,他的小心叮嚀,他的靦腆一笑,在這看來是多麼的諷刺。

「公主,不是叫您小心一點了嗎?」凜朔氣喘呼呼的跑來,看到了自家的小公主就這麼跌倒了,擔心受怕佔了他大半的情緒。

「謝謝大人的出手相助,想請問大人您是...?」凜朔畢恭畢敬的問著。

「我叫淬,想請問這位姑娘的名字...?」

「小公主的名字是冰戀。」

「那麼,戀我們就請多多指教。」

他低下身來,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笑著。



「呀!跑啊!」女子策馬向前跑著,越前進,記憶就越來越清晰。


下次更新時間1/31

1/23有小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