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冰之國的裡,有一個沉睡在記憶中既黑暗又沉重的秘密____那就是女王的身世。
世人稱他為『寒艷的冷血女王』
她的微笑能夠迷惑所有的男人,也有讓所有女性羨慕嫉妒的好身材,可是他的心比所有人都還要殘酷,殺人的手法更是極為兇殘,人們都懼怕她。
然而這是在被愛情背叛以後的事。

「戀,我愛你。之後平定下來,我們就結婚吧。」他用充滿愛的眼神看著我,我沉溺在他氾濫的愛裡,無法自拔。
第一次我覺得世界是充滿愛的。
「戀,簽吧。簽下去天下就和平了!」淬還是那個溫柔的他,只不過這次溫柔的神情多了點急迫,不過我卻渾然不知,說是不知不如說說是被愛蒙蔽了雙眼。
眼前簽下的是七國的停戰契約,這是一個象徵和平的指標,不過似乎是我跟淬第一個隔閡。
可是我卻渾然不知。
老實說天下和不和平,對我來說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和你在一起,這樣就夠了。
「聽說淬大人不知道從哪裡收了一大筆的錢,好像要跟水之國的公主結婚了呢。」
「真的假的啊?可是淬大人不是很愛女王殿下嗎?」
「還有還有啊…聽別人說淬大人好像是想推翻女王殿下的政權,自己統治兩個國家呢!」
「唉唉、你們兩個不要說的那麼大聲,女王殿下會聽見的。」
不管有多少和你有關你的流言蜚語,我一概不予理會,因為我相信你還是會用那溫暖的笑容迎接我。
直到你推開我,大聲的嘲笑我說著:「沒想到你還願意相信我,不知道我是否該高興還是該難過,竟然會有那麼傻的女人!難道修達拉斯艾姆家的教育程度有那麼差啊?竟然連女兒都教不好,真是失敗啊...」

『我要報仇、一定要報仇,不僅是你,還有這個世界。』這句話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中。

我毀約了,和你的關係也瞬間的分崩離析,我殺了其他國家的王,反正原本應該屬於我的愛全部都是一場空,那其他人也不許擁有,連同這個世界也是。
我卻讓淬活了下來,把他囚禁在牢
籠中,讓他在那裡孤獨一生____我想那大概只能當作我不忍殺他的藉口罷了。
我的心已千刀萬剮,成為了一個沒有人性,既瘋狂又令人懼怕的女王。

帶刺的愛情

「雖然我知道用一己私慾來統治世界是一件當王者的大忌,可是...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忘記你啊…我大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忘記,只能在那個扭曲的愛裡徘徊,等你。
等待某日,有人願意把我從記憶的泥沼拉出來。





冰戀意識模糊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粉刷亮白的天花板。
「...我在哪裡?」
「差一點就去另一個世界了,每次都這麼亂來,真受不了您。」綾音沒好氣的嘆了一口氣,每一次外出都把自己用的滿身傷,可是這次的傷卻異常的嚴重,多重粉碎性骨折,多處的脫臼,還斷了一隻手,數十條的刀傷,要不是急救的快,差一點就會有生命上的危險。
「若是我不在了的話,看您要怎麼辦。」女孩還是忍不住叨念個兩句,因為這次的行動實在是太危險且不明智了。
「怎麼想都知道你是絕對不可能離開我的。」女子蒼白的臉上露出了放心的神情,而後慢慢的閉起眼。
冰戀心中其實是知道這次的行為實在是太不明智了,可是關於過往的事,若是不快點處理的話,只會陷的越深沉罷了,對雙方都沒有什麼好處。
至少在女子心中虧欠的確佔了不少。
「對了...是那個新來的把你從血泊中拖出來的。」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嘴裡說出這個事實。
「...是提托嗎?」
「是啊。」
「那可以幫我請他進來一下嗎…?」


在門口外站的是提托和米娜,男子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的不安和懊悔,反而身旁的少女臉上並沒有任何表情,反倒是多了些放鬆。
「女王殿下請你進去。」綾音用她稚氣的聲音,說完這句話後,便轉身離開。
在綾音開口前,其實提托很害怕女王不願意面見他,心中清楚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才不敢出手相救,不過也是因為米娜拉住了他,不然以自己的能力就不只是躺在病床上那麼簡單了。
走進房間內,看見冰戀虛弱的躺在偌大的床上,唯一能夠陪伴她的大概只有散亂在女子身上的亂髮。
「難道你不怕我嗎?」女子緩緩的坐起,用他有些乾啞的嗓音道。
「...?」
「居然會有人不怕我,還衝過來救我,不曉得有多少人希望我死呢…而且給你的見面禮是把你打個半死,你才剛做沒多久,一般正常人應該對我恨之入骨還恨不得我死了吧?」冰戀自我解嘲的說著。
「...我並不曉得之前的女王殿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可是身為護衛的我卻因為能力不足而無法救您,老實說我應該罪該萬死了,怎麼會有想要殺死女王殿下的念頭呢?」他義正嚴詞的繼續說道「再者,我現在認識的您是您,並不是過去的您,我也不曉得其他人是怎麼看您的,不過在我心目中女王殿下您就像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啊不對、我在說什麼...」原本認為自己很帥的提托,在這一瞬間氣勢全消,無奈自己的不經過大腦的行為,只好在心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不過女子似乎很高興,噗哧的笑了一聲後說:「不要再用敬詞來稱呼我了,這樣聽起來好吝嗇,我特許你不用使用敬詞跟我說話,還有...」

「......謝謝你。」


下次更新時間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