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的一定要跟著您!!!」冰叛在女子的肩上大聲的說著,深怕她裝作沒聽見。
「可是這次又得從新開始調查了,你還要幫我找新的資料,這光用膝蓋想就知道是件麻煩事,而且你還說要跟著我...」女子穿上深紅色的斗篷,走在不顯眼的巷子裡。
「咦?那個女孩?」冰戀看見了一個女孩,正蹲在角落撿某樣東西。
於是女子就緊急上前,抓住了女孩的手。
「大姐姐、請問...你要做什麼?」女孩被圖如其來的抓手,嚇了好大一跳,不過她試圖保持冷靜,問著對方。
「啊…對不起、妳有沒有怎麼樣。」冰戀放開了女孩的手,神色抱歉的說。
「我沒事、對了,大姐姐要買花嗎?」女孩拿起手上的花籃,對著冰戀微笑。
「好啊…不過,妳剛才在撿什麼東西呢?」冰戀問著女孩。
「...沒什麼啦,我剛才在撿我掉下來的花籃。」女孩笑了笑。
「是嗎、那請給我妳籃子裡全部的花。」


「主人,剛才那個女孩有什麼異狀嗎?」女孩走遠了,冰叛才從一隻普通老鷹變成了一隻會說人話的老鷹。
「跟著她。」女子露出了銳利的眼神,就像是發現獵物似的。
他們一直尾隨著女孩,本來以為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兩人,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瀰漫詭異氣氛的建築物,才知道女孩不是在賣花的。
「唉唉…你怎麼現在才回來啊?」坐在椅子上的豬人說著,並晃著自己的豬耳朵。
「沒辦法啊…剛才被一個穿著斗篷的女人給攔下來。」狼人變回原來的模樣,與那個既可愛又純真的女孩完全扯不上邊了。
「看來你花都賣完了吧?既然賣完了,就趕快把錢丟進火爐裡。等等就換我去了。」豬人看著裡頭空無一物的籃子後,打了個大哈欠。
「把錢丟進火爐裡嗎?」在這時,冰叛已經幻化為一位戴著綠色斗篷的的男子「可以請問那是要做什麼的呢?」冰叛將斗篷內的暗器迅速取出,並抵在豬人的脖子上。

「對啊~我們都想知道喔…」女子將斗篷拉下,但臉色並不怎麼好。
「是、是女王…」狼人嚇得跌坐在地。
「現在可以告訴我,幕後主謀是誰了嗎?害我轉了那麼大一圈,差不多應該要告訴我了吧?」
冰戀用王者的表情看著狼人。
「女王殿下,幕後黑手是____」





冰之國的王女,坐在正殿的主椅上,等待著那人的到來。
「殿下,您今天看來還是一切安好。」說話的是迪爾拉提斯公爵,他單膝跪在地上,說完後就站起來了。
「你來了啊。」女子坐在王椅上,倒了杯茶喝了起來。
「請問您今天叫我,是有何事?」公爵說。
「唉呀…我真是大意,竟然忘了跟你說今天請你來是為了什麼。」女子微笑道「你...應該知道最近的假幣風暴惹出不少意外吧…」
「這我稍有涉略。」他說。
「那...你是不是知道什麼呢?」女子喝了口茶道。
「女王殿下,我什麼都不知道。」他又說。
「那可以告訴我,這支箭是不是出自你的弓箭手呢?」冰戀將箭遞給公爵。
「嗯…可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支箭啊…」公爵疑惑的盯著它,模樣相當認真。
「公爵,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懷疑你的意思,可是...」冰戀面雖帶著微笑,其實內心覺得不耐煩的她,對著下人招了招手,叫他們把押來的囚犯帶來。
公爵看到了狼人和獸人,發出了不屑的聲音及嫌惡的表情。
就算只有一瞬間,冰戀也全看在眼裡。
「女王殿下,請問這兩個傢伙是...?」公爵問著。
「到了現在還不肯認嗎?」女子的臉瞬間變的不耐,緊緊的瞪著公爵不放。
「從那個站在工廠頂端的那個男人,到休格的事,難道你以為我是白痴嗎?」女子極為憤怒低吼著。
「...不愧是哥哥的孩子,簡直跟他一樣...」他聳了聳肩並輕蔑的說「沒錯,修達拉斯艾姆。冰戀,為了搞垮你建立已久的經濟體系,我才會想到用假幣來動搖你的國本...」他極度不屑的說。
「似乎你也想篡位呢…」女子深深的吸了口氣「不要以為你建立的人脈係經營的不錯,這種關係一朝一夕就能夠被我瓦解殆盡,而使用你最會用的那一招,有錢好辦事嘛...」女子邪媚的笑了。
「唔...」公爵一時語塞,想辯駁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嘛...這次就原諒你,因為你是皇親國戚,不過...沒有下次了喔~」似乎想給對方台階下,於是女子揮了揮手,將他請出去。

「今天依然不錯呢~」女子仰望大殿的天花板道。

第一章完
第二章,下星期一9/5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