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的回憶,淡淡的卻又值得再三回味。
被關在這裡一段時間後,我時常去回想當時我們之間的點滴,然而這已經成為我活下來的動力。

妳還恨我嗎?

「小小姐,請不要硬闖進去!!很危險的!!」女僕們擋在門口,不讓女孩進入房內,可是因為個子嬌小,所以女孩就輕鬆的穿進房裡。
在黑暗中,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直到看到我的金色眼瞳,女孩就像是發現了珍寶似的湊了過來,她完全不怕我,還將我命名為『修格』。
時間過的很快,她也漸漸從女孩變成少女,我也從幼龍變成了成龍,我們這對搭檔,是當時最強的馴龍隊伍,可是她完全不把我當成寵物,反而把我當成是摯友,無話不談。

可是我背叛了她。

因為政治因素,我被當成禮物,送給了王親貴族___某個公爵。
就算少女多麼的不願意,大叫,哭喊,也不能改變把我當成禮物的決定。
那晚,你來到了我的牢籠前,摸著我的下顎,急迫的告訴我逃跑的計畫,聲音中帶著不安,分明的還有些顫抖。
『我一點也不想和妳一起離開,妳快走吧…我一點也不想見到妳。』
為了政治,我不得不撒謊。
可是妳的臉上只有不解和傷心,你悲憤的逃走,之後我們再也沒有在見面了。
再次相見時,我們竟然是以敵人的
身份,能死在妳的刀下,也能算是一種福氣吧?
恨與不恨,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吧?

『謝謝妳,戀大人。』


在這裡祝福我一位好朋友生日快樂喔!希望你的頭髮可以快點變長,然後你用頭髮當圍巾的日子就會實現囉XDD
下次更新時間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