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冰戀嗎?」少女怯怯的說著,似紅寶石的雙眼,直盯著冰戀瞧。
「你是哪隻眼覺得我不像冰戀嗎?」女子裝作一副嫌惡的表情,放下手上的籃子後就這麼席地而坐。
「不、不是啦。我只是怕有陌生人所以才...」她縮著自己的脖子,用細碎的聲音說著。
「嗯…?妳的眼睛是不是...」冰戀盯著她的眼瞳瞧。
如紅寶石般的眼珠子透露了許多的不解。
======================================

還記得人魚公主的故事嗎?

「人魚公主喝下了海妖的藥水,獲得了雙腳,就算是每踩一步都痛的像踩在玻璃上,她還是心甘情願的和王子相處,最後,人魚公主和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我喝下了水妖藥水,得到了雙腳,就算走起路來像是有千百萬支針扎在腳底板上,狠狠著刺著肉般,我還是想見到你,憑著這股信念,我來到了你所居住的城堡中,然後,我就這麼失去意識了。
心裡只牽掛著你。
「怎麼樣,應該好多了吧?」他坐在床邊,輕聲的問著。
我朦朧的睜開眼,模糊的身影逐漸在我眼前變得清晰,第一眼看到就是你。
「...謝謝你。」我害羞的靦腆笑道。
「妳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可是、我竟然想不太起來了呢…」
我的心在上一秒鍾的確緊緊的揪在一起,但他說忘記的時候又覺得心頭酸酸的,好像哪裡不對勁似的。
「美麗的少女啊!可以請問妳的芳名嗎?」
「王子殿下,我的名字是滄寒。」
「滄寒嗎?你有一對漂亮的雙眼呢…」王子與對方四目相交,在那瞬間,少女的臉龐染上了紅暈。的確,滄寒有著一雙美麗的藍色眼瞳,美的像月色下深邃的愛琴海一般,深不見底,讓人情不自禁流連。
王子說要和我長相廝守。
就是這麼爛漫、這麼天真,掉入了愛情的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天,王子將派對移到郵輪上舉行,趁著空檔的休息時間,到人煙稀少的欄杆邊,呼喚著其他人魚公主們。
「我親愛的姐妹們啊…你們不需要擔心我,我現在過得很好,王子還說要跟我結婚呢~」滄寒笑的很開心,眼睛瞇的像新月般。
「是嗎?那我們為妳感到高興,可是這把刀子還是隨身戴著比較好,父王送給妳的佩刀,可要小心的拿著。」大姐將小把的匕首慢慢遞給了二姐,身為人魚的二姐,乾淨俐落的躍起,輕鬆的把佩刀傳給了站在甲板上的滄寒。
「那我們姐妹真心祝福你。」人魚公主們向站在船上的滄寒揮了揮手後,就逕自潛入海中。
滄寒以為這個情景只有她和她們才知道,可是王子也不小心的發現了這件事。
「哼…」他的嘴邊揚起了微笑。

下星期一,9/1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