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王妃啊...妳手上拿的那把匕首是怎麼一回事呢?」王子驚訝的說著,其實剛才的事他完全收進眼底。
「這...這是我父親留給我的佩刀...」
「可是妳到這裡來的時候,身上沒有任何的東西啊?」
「......」啞口無言的滄寒,只能無助抿著下唇。
「啊哈哈、我是開玩笑的啦~我絕對不會懷疑自己的妻子,何況是妳呢…」王子握住滄寒白皙的雙手,說到最後一句時,還輕聲的在對方的耳旁說著。
「...這把佩刀先給你收著,反正之後我和這把刀,都是屬於你的...」滄寒滿臉羞紅的將佩刀遞給了對方。
「...好啊,我就先替妳收著。」王子的臉上充滿了微笑,笑的臉部不自然的抽搐,不過因為滄寒當時是低下頭的,所以完全沒有發現異狀。
就這麼過了幾天,婚禮如期舉行。
婚禮舉辦的很盛大,證詞也宣誓完成。
「請新郎新娘親吻。」
我轉過身來,等待著這一切的美好發生,等待著即將到來的幸福,等待著屬於我的美好...
「為什麼...?」冰冷的刀子刺穿我的心臟,鮮血染紅了純白的禮服,等待著我的不是幸福,而是死神的低喃。
「啊哈哈哈、妳還敢問我為什麼?身為人魚的妳竟然跑到陸地上來,像我如此幸運的王子世界上可能只有我一個呢,可以得到永生不死的我,全都要感謝妳呢~我親愛的妻子~」他的臉笑的扭曲,已經不是那個當初的王子了,而是被永生沖昏頭的禽獸。
我昏過去了,唯一感覺到的是眼角滑落的淚珠。
「你一定會得到報應的。」我說。
之後的事我完全沒有印象了,清醒時也已經回到了海之殿。
「...姐姐..?」我揉了揉眼,從床上坐起。
「小寒!太好了,感謝上蒼,妳終於醒了。」大姐握住了我的手,但又快速的放開,像是在迴避什麼似的。
「我睡了多久...?」
「...一個禮拜...」她輕聲的嘆了口氣。
「這個繃帶是怎麼一回事?」我驚聲說道,因為繃帶緊緊的纏繞在我的胸口上,一陣一陣的刺痛著我。
「這個是...是、反正千萬不要拆開繃帶就是了,拜託了!」胸口又突然感覺刺痛,是姐姐不告訴我秘密的痛。
之後,姐妹們只要在宮殿內遇見我,就當作沒看到,或是刻意的迴避我,連最疼愛我的大姐也是。
「...真悶,去海邊透透氣吧…」我嘆口氣,逕自的游上海面。

下星期一,9/26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