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游上了海邊,坐在孤石上,凝視著月影印在那幽深的海面上,浪花輕輕的拍打在石頭上,猶如安詳曲般的,輕輕的靜靜的。
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唉呦~我就想說是誰?原來是那個有著紅瞳白髮的人魚公主,沉睡了那麼久,難道是來海邊透透氣嗎?」女子的聲音劃破這美滿的的寂靜,一聲不響的出現在滄寒的身旁,措手不及的少女只能無力的用言語問著對方問題。
「你是...是什麼人...?」少女神色驚恐的說著,雖然可以一躍跳入海中的,可是她並沒有這樣做,只是坐在位置上,希望可以把對方勸走。
「嘛...我是冰之國的王女喔~」女子站到了月光照的到的地方,將自己藍色的秀髮展露在月色下。
「...原來是女王殿下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人呢…」滄寒呼了口氣,放鬆的說。
「呵呵呵…你果然什麼都不知道呢…」女子的嘴邊邪媚的彎起「不愧是沉睡許久的人魚公主...」
「哪有沉睡許久...?我明明才昏睡了一個星期...」滄寒的眼底透漏了許多的不解。
「哈哈哈哈、你在說笑嗎?都已經沉睡了好幾百年的你,難道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好幾百年...?你說謊、我怎麼可能睡了那麼久...」
「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嗎?難道你忘記了當年的王子嗎?那個負心漢~」講到負心漢的時候,冰戀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這個詞。
「王子...?對了、王子殿下之後怎麼了?」老實說滄寒的腦子還沒有辦法轉過來。
「我呢…這次是因為要查封城堡裡所有的珠寶才來的。」女子說出了來這裡的目的「你知道我在這裡看到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嗎?竟然有一具乾巴巴的屍體被倒插在城門上,而且他的身上還佩著一把人魚的匕首呢~」冰戀對著滄寒微笑,在冷冷的月光下,這個微笑實在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女王殿下,請問你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嗎?我是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滄寒抿著下唇,即使聽到自己不想聽的,他也希望能找到一切關於自己那段消失的記憶。
「當然啊...可是我說完你可不要崩潰喔~~」女子訕笑般的說。
「人魚公主的心臟就這麼被王子挖了出來,復原能力好的人魚照理說應該可以自理,可是王子拿的不是一般的刀子,而是用人魚眼淚鍛造而成的匕首。倒下的人魚公主沒有那麼輕易的放棄,就算失去了心臟,嘶吼著『你一定會有報應的』,殺了在船上的每一個人,眼瞳的顏色也漸漸的從冷靜的深藍,變成血色,連他那令人稱羨的金色長髮,也被蒼白給佔領。最後,王子的心臟被人魚公主用手抓了出來,當場喪命。之後...」
「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我親手殺死了那個傢伙...感覺真好。」滄寒的臉部因為笑的太猙獰而變得扭曲。
「呵、終於露出本性了嗎?」女子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傑作,人格分裂,無法承受住太大的壓力就這麼崩潰了。
「謝謝你啊…陸地上的王女...」滄寒笑了,是放鬆的笑容。
人魚縱身跳進了大海裡。
留下了心情愉悅的女王殿下。

下星期一,10/3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