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人魚公主又來這裡觀月了啊~」女子對著神情憔悴的滄寒說著。
再次見面是在一個月後。
「我的名字...叫做滄寒,然後、我已經不是你口中的人魚公主了...」滄寒無力的抿著下唇,從嘴裡勉強的吐出了幾個字。
「喔~這是為什麼呢?」冰戀倒是興致勃勃的看這件事,『說不定可以聽到一些有趣的故事』抱持著這種心態的她問著對方。
「聽到了事實之後...我、我大鬧了海之殿,然後,我看到了大姐、之後就完全沒有印象了,昏睡醒來的我,身上掛著一塊驅逐令,和不知道是誰的血,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心臟。」因為緊張言語變得破碎,滄寒只能無助的抱著自己的頭,讓淚水從她蒼白的臉龐滾落。
「...話說你應該還沒看過繃帶下的樣子吧?」女子終於開口,用他那纖細的食指指著對方的胸口。
「...嗯」滄寒怯怯的點點頭。
「不妨拆下來看看吧~」冰戀對著少女微笑。
滄寒顫抖著雙手,緩緩的拆開繃帶。
「然後呢~大開殺戒的人魚公主,因為心臟被挖了出來,所以日日夜夜都在找那個顆心臟,我想原本那個應該掉進海裡被魚兒吃掉了,根據你的說法,失去理智的你會忘記當時發生的事,所以妳那時手上拿顆心臟應該是...」冰戀繼續說著上次被滄寒打斷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啊!!!!!拜託你,不要在說了,算我求求你了。」滄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捲纏在胸前的繃帶下包裹著醜陋的東西,左邊的胸口開出了一個大大的洞,原本應該放置心臟的位置現在什麼都沒有。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為什麼要告訴我真相?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少女的淚水不停的從臉頰兩側滑落,他焦急的問著對方,嘴裡喊著為什麼,只為了一個答案。
「我的名字是修達拉斯艾姆。冰戀,是統治這個天下的王女,所有的人都懼怕著我,只要說出我的名號就會遭來厄運,我的藍色的髮色在貴族間是不詳的象徵。」女子笑說「我是來幫你的喔~所以,請和我做朋友吧~」女子伸出手後道。
「你要我憑什麼相信你??」滄寒用自己血紅的雙眼瞪著冰戀。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做場交易?」女子收起了微笑和伸出來的手,用微眯的雙眼撇向對方。
「......什麼交易?」
「我聽說人魚有預知死亡的能力。」
「憑什麼要我幫你?」
「哼…反正你現在也一無所有了,不如讓我幫你重建所有的東西,讓你衣食無虞,過得跟以往的生活一樣,反正你現在也無處可去了不是嗎?如何,我的條件也開得不錯吧?」
「是不錯,可是代價是什麼?」
「我每個月會給你三張圖畫,幫我預知這三張圖片的人物,會不會在那個月內死亡,若是不會的話,請幫我調製藥水,能夠斃命的那種。」
「持續多久?」

「一年就夠了。」

「...好,我答應你。」
 
下星期一(10/10),休更一次。改至10/17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