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牆面,上頭長了些青苔,一點也沒有綠意盎然的感覺,反而增添了詭異及,似乎禁不起時間摧殘的磚瓦落了滿地,好似已荒廢許久___這裡是黑冰森林最容易迷路的地方。
像是城堡長了腳般。


「我還在想是誰呢?原來是我最親愛的未婚妻啊~」沙啞的嗓音不曉得是從哪個方向傳出來的,但多少聽得出語氣中挑釁意味濃厚。
雖然說是大殿,但卻比冰之殿小了大約有三分之一。即使如此,回音依然很大聲,就算是小小聲的談話在這裡也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不要用那個語氣跟我說話,好噁心...」女子收起平常的氣勢凌人的驕傲性格,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片似薄冰的冷靜,以及滿滿的厭惡。
「...妳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空氣就像是凝結一般,直到男子打破沉默。
「你還敢問我?破壞了咒術師之間的規定,擅自更改魔法與人的關係..」
「不知道當初毀約的那人是誰?」男子的聲音打斷了冰戀的話,似乎不想讓對方繼續說下去。
「...你到底想說什麼?」冰戀的緊繃程度已經快要面臨崩潰,雙手緊握著剛從冰之寶典召喚出的劍柄,因為不知道對方的來向,只能緊戒的左顧右盼。
「嘛...也沒什麼,只是純粹想要鬧你玩的~」男子的聲音環繞著大殿,又不知從哪裡突然射出了一個冰柱。
「淬,我警告你不要在玩小把戲了,快點出來吧。」用手上的利刃擋掉了剛才那塊紫色的冰柱,刀身發出吭吭作響。
「喔~那麼想死的話,我就成全你。」淬緩緩的從黑暗中走出。
「淬,你的頭髮、和眼睛....?」冰戀倒抽了一口氣,抑制住腳軟的衝動。
「如何?很棒吧?這是那位大人賜給我的喔!!」男子興致高昂的說著,並摸著自己全白而有些泛銀的頭髮,以及那如同紅玫瑰般艷紅的雙瞳。
那是北方黑魔女的印記。
北方黑魔女是所有魔女中最讓人憎恨厭惡。而北方魔女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了,因為北方太冷,沒有產玫瑰,所以在她經手的所有事物中都會印上有關玫瑰的東西____就像是淬一樣。
「呵呵呵呵…看!!快看!!!那位慈悲的魔女大人賜給我的東西。」淬將右手伸向前方空中一揮,冰戀的身後出現了一圈從地上冒出的紫色冰柱。
「你瘋了...」冰戀將手上的劍端指向對方。
「還不都是因為你?你把我囚禁在這個鬼地方,難道還要我感謝你嗎?你知道一個人在這裡有多累嗎?為什麼?為什麼當初不直接殺掉我??」他揪著自己凌亂的上衣,歇斯底里的吼著。
「.........」女子的手顫抖著。
「...算了,就算你現在說什麼我也聽不進去。那不如陪我玩一場吧~」男子輕笑說道。
淬唸了一段簡短的咒術,他的眼前出現了一本和冰戀極為相似的寶典,只不過發出來的光芒是暗黑色的,散發著邪惡的氣息。
他也從裡頭抽出了一把暗黑色的劍。
「來吧~遊戲開始~」男子雙手握住劍柄後道。
冰戀快速的往對方的方向向前衝,準備給對方一個突襲時,淬已經不知何時繞道女子的身後,拿起手上的劍往冰戀身上一揮,血液立刻從女子的側腹噴出。
「你怎麼會...」女子有些錯愕的轉頭看向身後的淬,因為他的移動方式實在是不自然的詭異。
「太慢了...」淬的臉上露出的不悅,並持續向著女子揮刀,而冰戀也只有防守的份,不過似乎也沒什麼用,只是造成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他吼著,也不管對方是否在聽,只是自顧自的叫囂著。
「無聊,太無聊了吧?我以為妳到這裡來是想給我新的樂子,結果能力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進步~」男子露出了相當失望的神情,似乎在嘲笑女子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都是錯誤的。
「唉…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淬的右手由上往下用力一揮,偌大的暗紫色魔法陣從天而降,上頭的刺壓著冰戀的身體。
「咳,咳咳、」冰戀的嘴邊流出了一些血,血液順著嘴角留下,遍體鱗傷的她,只能無力的喘著氣。
噴了滿地的血,血腥味瀰漫著四周。
「啊哈哈…可是看你這樣,我就覺得全身通體舒暢~~可是啊…我有點膩了呢…差不多要給你最後一擊了...」男子用冷冰冰的眼神盯著躺在地上的冰戀,並緩緩走向對方。
「遊戲結束了喔~親愛的~」用劍稍處指著女子的心臟。
「去死吧!」淬用力的將劍捅入女子的胸口裡。
「我是...不會...死的...」冰戀緊抓著一吋吋刺進自己身體內的劍。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所以我不會死的。」
這時女子左手的藍冰晶散出了一道閃爍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屋內所有的陰暗處,這一刻,所有的東西飛噴出去,也包括淬。
「終於結束了...」這句話淡淡的從女子的嘴邊吐出。
一切都結束了。
回憶就像潘朵拉的盒子,越打開就會沉的越深,陷的越沉。
而當你開啟盒子時,就關不起來了。
女子一個重心不穩,倒在自己的血泊裡。


下次更新時間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