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人物,不管是對他而言,還是對我而言。

 

他那藍色的眼眸裡,參透了我不知道的神秘感,金色的秀髮,閃著不具名的光芒,非人的笑容,在我心中揮

之不去。

啊啊…真希望他是我的。

「亞拉岡,亞拉岡!」

他叫了我兩聲,我才意識到自己在發呆。

「竟然在發呆,該不會在想哪個美女吧?」他稍微嘟起嘴,酸酸的說著。

我站了起來,讓他坐在我坐熱的位子上,「怎麼會呢?」我站在他旁邊,拍拍他的肩,希望他能夠放鬆點。

「那…」

「我知道你在擔心佛羅多和山姆,但…畢竟他是魔戒持有者,他必須自己找到方法,來處理魔戒。」

他皺起眉頭,看來很苦惱。

「我們還有兩個小鬼要顧呢!別在那麼煩惱了,孩子的媽!」

「恩…等一下,你剛剛叫我什麼?」

 

果然,臉紅的樣子也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