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情人節,是人類重視的節日,送給情人的禮物,但…對我們精靈來說,那天只是時間的一抹洪流,是不重要的……吧?

從幾天前開始,亞拉岡那傢伙就一直在躲我,好像有什麼事使他發忙,不過是一個獨行客,最好有比我這個精靈王子忙!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見面的次數不加反減,我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不爽,進了門就想開口理論,怎知剛進了門就被壓到了牆邊。

沒錯,我當然嚇出了一身冷汗,看到是哪一個不要命的人把我壓在牆角,就是那個躲了我好幾天的那位――亞拉岡。

我掙脫了他的束縛,立刻破口大罵「亞拉岡,你這個大笨蛋!」

他嚇到了,就算是閃神,我也感受他的驚訝。

他並沒有開口,只是緩緩的走向床頭旁的矮桌上,從一層有上了鎖的抽屜內拿出了一個小盒子,那是一個漂亮的盒子,粉紫色的盒子上有著一條紅色的絲帶,絲帶不但看起來柔滑,邊緣的部分還滾了白色蕾絲邊。

「這個是什麼?」我疑惑的問著,免不了心中的好奇。

「打開來看看吧!」他的嘴邊藏著一抹神秘的微笑,邊說邊把手上的盒子遞給我。

我看了裡頭的東西,嘴角竟然不自覺的上揚,不過是個甜點罷了,我竟然就開心的和不攏嘴。

他看我笑的開心,接著說「這是用你們國家最好的巧克力做的,抱歉,做的很醜,我知道自己手藝差。」

我看了看他手上的燒燙傷,是為了融化巧克力所造成的。

「好了,快吃吧!」他抱住了我的腰。

我拿起了那顆巧克力,優雅的塞進嘴裡,果真如此,很美味,濃郁的可可豆味在嘴裡頭和舌頭跳舞,牛奶的香味最後和巧克力形成了個美麗的衝突。

「很好吃。」我說。

「真的!」他開心的叫著。

「不過…有點鹹……」

「真的嗎?」他看了看盒子裡已經沒有巧克力了,藉機吻了勒苟拉斯的唇。

「我嚐嚐……」給了他無限的深吻,吸取了他口中所有的蜜液,直到彼此都失去了空氣,他才肯善罷甘休。

「好像真的有點鹹…再讓我嚐嚐!」

「啊哈、你…你等一下啦~」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