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產自精靈國的紅酒,是最為名貴。由其是瑞文戴爾,都為純釀,是木精靈王點名的好酒。

今天亞拉岡回來的有點晚,使勒苟拉斯有點擔心。

「真是的!那個笨蛋怎麼搞的,到現在還沒回來,是跑去哪裡混了?」他低聲的咕噥著,聽來像是在罵人,但其實心裡還是擔心的很。

話剛說完沒多久,亞拉岡就回來了。

「你回來了啊!讓我等真久。」撒嬌般的說著。

「看,我給你帶了個禮物。」

「是什麼?」輕輕的把裝著禮物的袋子打開,發現裡面是一支紅酒,不,是一支身價超過百萬的紅酒。

看到了這個意想不到的禮物,他的眼睛都亮了,開心的說著“我要去那酒杯,你等我一下”就興沖沖的拿杯子去了。

過了五分鐘,勒苟拉斯又回到了原本的位子上,手上除了酒杯,還拿了一些小點心。

「好了,我們開喝吧!」

「咦?現在嗎?」

「廢話,不然我拿酒杯拿好玩的喔!」興致全被亞拉岡掃了大半,但他還是忍住翻白眼的慾望,以保精靈王子的形象。

「這是我專程從瑞文戴爾買來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但喝的時候要慢點,因為……」

「哪有那麼多注意事項,我已經等不及品嚐他的味道了!」看到他滿臉期待的眼神,他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說再多,精靈王子也不會在聽進半個字了。

“啵!”令人歡喜的開酒聲響起,靈魂早就等不及了,只剩下享受歡愉的肉體。

看著勒苟拉斯開心喝著酒的他,也為自己倒了杯酒,吃了點小點心,以享受慢享的方式來品嚐眼前的美酒。

不到3小時的時間,酒全都被勒苟拉斯喝完了,亞拉岡卻一點也不驚訝。

「呵、真好喝,不愧是從瑞文戴爾帶來美酒,應該還有吧?亞拉岡,我、我可是還沒醉呢!」

「你已經醉了!」

「才怪,我才沒醉!」他站了起來,以表心中的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