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可惜醉神已將勒苟拉斯迷的神魂顛倒,站也站不穩了。差點跌倒的他,被機靈的亞拉岡給抱住,以免讓他和地板產生感情。兩人間的距離立刻被拉近,彼此的鼻息,在這片刻也能聽的非常清楚。

「亞拉岡。」

「嗯?」

「我現在才發現,你也是一個大帥哥呢!」他輕撫著他的臉頰。

「你醉了。」

「我沒有醉啦!」像個小孩般的大吵大鬧,一點也不像他的作風,不過也是因為這酒的關係,才能讓亞拉岡看到他的另一面――就像孩子一樣。

輕鬆的將勒苟拉斯抱起,沒想到他竟然會這麼輕,就跟春日沐過的羽毛,一樣輕巧,一樣純潔。

「等…你要帶我去哪裡啊!笨蛋!」雖然有些掙扎,但不勝酒力,也無力抵抗。

「帶你到房間去。」

到了房間的門口,勒苟拉斯跳出了亞拉岡的束縛。

「我想去洗澡。」亞拉岡聽到這話,本來想掉頭走去,沒想到勒苟拉斯又補了一句「在房間裡等我。」

他捂著自己的臉,又掉頭走回房間,無法想像待會可能會發生的事。

走進門口沒多久,發現勒苟拉斯只穿著一條褲子,正在對他招手。

亞拉岡矜持著自己唯一的理智線,希望不要斷的太快,否則不管是對誰,都有一定的風險。

「怎麼那麼慢?,把衣服全給我脫了!」他一邊說著一邊把自己那金黃色的頭髮給沖溼,挑選著他今晚要用洗髮精。

亞拉岡嘆了一口氣,但還是乖乖的照辦。

「過來吧!」他又向他招手了。

「現在,吻我。」他環著亞拉岡的脖子,開心的笑著。

水還開著,打在兩人的身上,在水中互相奪去對方的呼吸,兩人隨便擦了擦身體,就到床上車輪戰去了。

亞拉岡銜著自己最後的理智,希望能戰勝慾望,但…我想這一回,他是輸定了。

「呦,你再不動,我就生氣囉!」他用輕佻的語氣說著,挑逗的意味極為濃厚。

「你醉了!」

「你在矜持什麼?好,就算我是醉了,但這樣有什麼錯嗎?」他一臉無辜,畢竟他句句屬實。

「我…我不想傷害你……」

他吻了亞拉岡的唇,這個吻不比之前的幾個深吻,但是比先前的都還要充滿愛。

先是來個甜蜜的吻,接下來是個佔有慾十足的吻,亞拉岡搜括了勒苟拉斯口腔內的所有蜜液,舌也沒閒著,互相膠著。

亞拉岡的手沒有因此閒著,用他那大大的手掌磨蹭著勒苟拉斯的胸,另一隻手則到私密部位處游移不定。

「啊、不行,舌頭麻掉了。」因為酒精的緣故,使的吻也充滿著滿滿的酒氣。

摩娑在胸前的手,往前面的果實逗弄,似有若無的摳著。嘴則是舔著他那另一個顏色有些發紫的乳頭上,吸吮、啃咬。

「啊哈、別…」他把手放臉上,想遮掩自己羞紅的臉蛋。

「別遮,你的臉很美。」亞拉岡親吻著放在精靈王子臉上的那隻手,希望他能放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