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輕輕的撫弄勒苟著拉斯的身份,由緩至急,撥弄著前面的敏感處。

「你的,我也要摸。」自動拉開禁慾的拉鍊,碩大之物從褲襠內跳出,有如猛虎出籠。

互相搓揉彼此的碩大之後,亞拉岡從矮桌的抽屜內拿出了潤滑劑,將濕潤過的指頭插進他的粉穴,增加手指的數量,直到他的臉不再糾結為止。

將勒苟拉斯的雙腳架在他的脖子上,將他的碩大抵在私穴口,緩緩的進入直到他的小穴把亞拉岡的碩大全部吞噬。

「啊!痛,」勒苟拉斯吃痛的說著。

理智線早已被吃乾抹淨的亞拉岡,哪還管對方痛不痛,死命的抽動著,淫靡的聲音盈滿了房間內的每一個角落。

「啊、等,亞拉、岡!我、痛…」話語已經說不清,疼痛也慢慢的被酥麻給取代。

「嗯啊、我快要…」才剛要解放自我,股間的男根漲的更大了。

「嗯、不要,不要、漲那麽大…」他心急了,看到了這龐然大物在自己體內進進出出,覺得有些害怕。

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從腳底竄上來,他的粉穴比剛才縮的更緊了。

「啊!不要、動了,我想要…嗯、哈」

「是這裡嗎?」他玩味般的笑了,「真的…不要了嗎?」放慢著速度,緩緩的抽動又緩緩的挺進,根本是想折騰死人。

「你、壞!給、人家快點!」酒精的催情下,他的言語變的更加邪媚。

他才恢復速度,往那點衝著。

兩人才到了最高境界。

不到10分鐘,房裡的聲音又開始了。

「不要、我不要了,別親啦~笨蛋。」

「你這美味的下酒菜,不把你吃乾抹淨,有失我的紳士風度。」他舔了舔自己的上唇。

「紳士你個頭,啊哈、別摸那,那裡會…」

看來今晚是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