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生醫生!!請問你有聽到嗎?」說話的是雷斯垂德警長,也算是我和福爾摩斯的老朋友。
「是、我聽到了。」我用最快的速度站起。好啦…我承認我是稍微打了個瞌睡,發了一下呆。
「最近有什麼新的案件呢?」我又坐回椅子上,撓了撓剛睡醒的頭髮。
「是啊,發生了奇怪的殺人事件。」他又說「我想請你幫忙驗屍。」
我微笑說著「我知道了,我過去一趟。」
「.........每當有奇怪的事件發生時,我都會忍不住想到他。」他嘆了口氣。
「我也是啊…我在想,如果他還活著,會不會對彼此感興趣呢?」我輕輕的說道。
「什麼嘛~窗戶開著的密室~」我趴在桌上,苦惱的想著。
「要是你還在的話.... 」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好意思,華生醫生,有你的訪客~」房東太太喊著,從門口走入的是一位老人家,他看起來頗為面熟。
「咦?您是剛才的...」我看著他。
「啊呀.....剛才真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就情緒失控了。虧你還幫我撿書。」老人把自己的帽子拿下來,表達歉意。
「您竟然專程前來,真是太客氣了。」我微笑道。
「沒什麼,因為我的店就在這裡附近,我在那邊的轉角開了一家二手書店。」所以剛才才會捧著一堆書啊…我心想。
老人又繼續說「喔……您的藏數量也很壯觀啊。但是書架上一但出現空隙,就會遜色了。對了,您要不要購買我的書呢?來填滿書架,如何啊?」現在的推銷方式那麼特別嗎...
「的確是有空隙,不過目前還不需要...還麻煩您白跑一趟....」我婉拒了他,不過....
「嗨,好久不見,華生。」
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在我的耳裡有如轟轟巨響。
「福.....福爾摩斯?」我的眼睛不敢置信的盯著他瞧。
「抱歉、剛才是因為偵查最近的離奇殺人事件,所以才會喬裝成那個樣子~」他笑咪咪的看著我。
〝不可能,這一定是幻覺,對,沒錯的,他已經死了〞〝不對不對,這說不定是他的計畫,所以才...〞因為華生的腦容量無法負荷那麼多的衝擊,就這麼昏倒了。
「華生、喂!華生,醒醒啊…」

「唔...果然是幻覺嗎?」我捂著自己的頭,緩緩的從床上爬起。等一下、床上,我明明就在辦公室啊…
「你現在是不是想說,為什麼你會在床上,對嗎?」從廚房裡走出來的他,拿著兩杯黑咖啡。
「吶,給你!」他將杯子遞給我。
我接過杯子,不過我連一口都沒喝,就這麼放在桌上。
「怎麼了嗎?」他疑惑的看著我。
「你還問我怎麼了,知不知道,我...」我抱著他,不顧形象的哭著,很好,至少我摸的到他,就代表這不是幻覺。
「...對不起,讓你等了那麼久。」他回抱了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有安全感。
「福爾摩斯,你、你這個大笨蛋,唔....」這四年來的思念,在今天的此時此刻爆發,眼淚就像潰堤一般,毫無顧忌的放聲大哭。
「華生,別哭了,把頭抬起來...」我把頭抬起,他溫暖的雙唇就這麼落在我的嘴上。他用手將我臉上的淚珠輕抹掉,他還是一樣溫柔。
「唔...」我接受了他的吻,沒有反抗。
「我能繼續下去嗎?」他的手已經不安分的在各處游移著。
「我能說不嗎?」我抱著他笑著。

「啊哈…慢點、不要那麼急啦!」華生的雙腿就被福爾摩斯強行打開了。
「等、…你該不會...」華生的臉一陣青白。
沒錯,就跟華生想得一樣,他就這麼把巨碩挺入他的後穴了。
「不、不要,好痛...」他哭著。
「福爾摩斯,快住手!!」他喊著。
福爾摩斯的理智線好像有接回一些,看著身下的淚人兒,在看看那點點鮮紅,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華生,你沒事吧…」他緊緊抱著華生,發現對方正在發抖。「對不起,那今天就這樣吧…」他原本想把他的寶貝抽出,不過華生這時開口了「都做到這裡了,你還想臨陣脫逃...你這笨蛋。」
「你竟然又再罵我一次笨蛋,看我怎麼對付你。」他的舌纏綿著對方的舌,直到兩人的空氣被奪取殆盡,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華生…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女人了,何況是你...」看來他再檢討剛剛的所作所為。
華生用十指輕碰對方雙唇,輕聲說「別說了....我都懂。而且不是有一句諺語,叫〝做而言不如起而行〞嗎?」
「這種時候還賣弄文學?」福爾摩斯的唇邊勾起一抹微笑。
「還痛嗎?」他的臉上多了一份擔憂。
「....現在不痛了。」華生環住對方的脖子,在他的耳邊又道「你在不快點,那才折騰呢...」
挑逗意味極高。
福爾摩斯的理智線就在此時,斷了。
不留情的抽插,使得華生得抓住床單才不會撞到床板。
「啊…不行...太、太快了...」疼痛逐漸被快感取代,剩下肉體上的歡愉。
「不,快要、壞掉了...」淫靡的碰撞聲充斥著整間房間。一種奇怪的麻痺感從腳底襲捲全身「啊…等、那裡不行。」
「是這裡嗎...」福爾摩斯輕笑了一聲,更快的往那敏感處衝刺。
「啊…哈!不、我快要...」語言最後已經變得含糊不清,快感使他的腦中一片空白,沉淪在情慾中。
「我也,唔__」福爾摩斯低吼著。
就這麼遺留在床單上。


「吶,你應該不會騙我吧?」我問著他,我躺在他的懷中道。
「不知道是誰,讓我這個大偵探,就這麼輕易的失去理智。」他自嘲般的說。
「...以後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四年,這個看起來很短,卻對華生而言就像是四十年般的久。
「我不會在離開你了,我發誓。」他吻著對方的額頭,代表滿滿的思念。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