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幫我查的東西怎麼樣了?」女子問著飛到自己手上的老鷹。
「是的,已經調查出來了。」身為神獸鷹的他說著。
這時,牠從女子的手中跳至地面,而老鷹幻化成一個有著棕色頭髮的男子,身上穿著破舊的綠色斗篷,模樣像極了出門在外的旅人。

「這個給您,正確的時間及位置都紀錄在上面。」他將藏在斗篷中折成一半的紙片遞給了對方。
女子接下了他手中的紙片,在第一時間內打開了它,並用銳利的眼神掃過了整張版面,微蹙眉了下眉頭後,就把紙片放入自己的斗篷內袋裡。
冰戀轉頭離去,不過又停住腳步,快速的轉向對方。
「謝謝你,叛。」她笑說。
整個冰之國的男人都會為之瘋狂的女人,何況只是個微笑,都美的讓任何人暫時停止呼吸。當然,也包括冰叛。
「啊...是、是的,能為您辦事,是小的的榮幸。」他站得直挺挺的,模樣看來有些害臊。



「已經開始了嗎?」女子站在的至高處,靜靜的盯著交易的過程。

接著她縱身從高樓往下跳。

「老大,這次的交易金額您滿意嗎?」年輕人手中拿著一袋裝滿假幣的麻布袋,並展示給對方看。
「哼、我想光是靠這些假錢,就能讓我們發財了!」男人抓起了一把麻布袋中的錢幣,並把它們灑在了地上,用腳上的鞋子蹂躪了一番。

「唉呀~你們在討論什麼呢?人家也好想知道啊…」女子慢慢的從黑暗的角落走了出來,用不寒而慄的眼神盯著對方,只不過因為斗篷的關係,只看的到上揚的紅唇。

「是女人!!」年輕人拿起了身旁的鐵棍對著冰戀準備攻擊。

「唉呀…她不就是你口中的女人罷了嗎?不必那麼緊張吧?」男子用手擋住了即將揮向女子的鐵棍「漂亮寶貝,哥哥帶你出去吃香喝辣,關於這個問題,什麼都不要問好嗎?」他的手摟向女子的柳腰,並輕聲細語的在她耳邊說道。

「唉~真的嗎?人家好開心喔!」冰戀的手順勢勾在男子手臂上,同時她也順便把男子的背膀扭斷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手啊!」男子吃痛的捂著自己脫臼的手臂。
「不是說要帶我去玩嗎?哥 哥 ?」冰戀摘下頭上的斗篷帽,露出了顯眼的藍色秀髮和邪媚的笑容。
「是、是修達拉斯艾姆。冰戀啊!沒想到你這女人不好好當你的女王,反而自己出來調查啊?是嫌棄你的直屬部隊品質不好嗎?」年輕人諷刺般的對著冰戀說。
「管她是誰,把這臭婆娘給我殺了!」男子叫出了自己手下的所有人力,而他們的手中拿著武器,凶神惡煞的朝著女子奔去。

「唉呀~沒想到在這種時候還出現那麼好玩的事啊?」冰戀拿出放在斗篷中的一把扇子。

「死的時候還想要女王式一點嗎?會不會想太多了....啊?」在年輕人講話的剎那,衝向冰戀的部下們,大概都已經倒下了。

「那把、那把扇子到底是什麼玩意啊?」年輕人嚇的雙腿發軟,只能倚靠在牆壁邊,用嘴巴說出最後的疑問。

「這把扇子可是以輕便為主的喔,可以隨身攜帶是最大的優點。」女子砍下了剛才那個吃她豆腐男子的頭,而凶器是那把扇子。

「而它的材料是用千古不化的冰雪所製造而成,而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將它浸至於新鮮的人類鮮血中"」她用扇緣輕輕的劃過年輕人的脖子,流出了鮮紅色的液體。

「女王殿下,我、不對,卑微的小的願意為您作任何事,但請您不要殺我...求求尊貴的女王殿下。」他的口氣逼近哀求,淚水汪汪的盯著女子看,看來他真的很怕死。

「那、告訴我,誰是背後的主謀?」冰戀放下了扇子,用極為冰冷的眼神瞪著對方。

「其實真正的主謀是-------」待年輕人要說的那瞬間,身上就多了一支箭,精準的射在心臟上。

而箭頭上有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下次的交易位置及地點。


--待續

下次更新時間,下星期一(2016/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