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ヽ(✿゚▽゚)ノ

這裡是鬍子鯨魚~~~

話說真的超久沒有PO文了啊...文筆都有一點放給他爛的港覺 _(:3 ⌒゙)_ (Let it go~~((遭打##

最近在連載新的小說,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新作品。

雖然說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更新.....不過我會盡量給看我作品的人呈現最好的狀態 (ゝ∀・)

然後是關於BL的作品,我還是有在持續創作,不過出的速度會超慢.......(大概是有靈光乍現的萌點才寫XDDD)

感謝支持我的各位大大~~~魚某我真的覺得感激不盡啊 ・゜・(PД`q。)・゜・

那麼請繼續看下去吧(*゚∀゚*)←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