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每次我來都要從新說一遍嗎?」女子倚靠在滄寒的肩上,沒好氣的說著。

「…不然你很快就會離開了,不說一點無關緊要的話,怎麼可能留得住你?」滄寒火紅色的雙眸緊盯著平靜的大海,過往的記憶就像過眼雲煙般的虛無飄渺,已經停留在記憶的漩渦中。

時間會沖淡所有的記憶。

「既然不想提起陳年往事,那你今天又有什麼是來找我呢?」滄寒將目光轉到了冰戀身上,望著她那抑鬱的寶藍色秀髮,月光輕柔的照印在上頭。

「忘了。」其實心中有很多話,很多事,很多苦想要跟對方說,可是一想到身心靈都很脆弱的少女,會不會因為他的話傷腦了一整天,甚至是一個月,因為自己無聊的擔心,將想說的話全都哽在咽喉了。

「忘了嗎?那樣最好…在心裡留下太多不開心的事,可是會生病的喔…」滄寒將雙手的手掌蓋在對方的眼皮上,淡淡地說著。

「看到你我的心就明朗開闊了起來了~」

「………」

「怎麼了嗎?怎麼突然不說話了呢?」

「嗯啊、什麼都沒有…」

「那,我要先回去了喔。」冰戀站了起來,離開了滄寒有些濕暖的雙臂「下一次我會再來看你的。」丟下了這句話,就這麼揚長而去。

滄寒壓著顫抖的雙手,眼角的淚水不止,不知怎麼的,她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咳嗽一直壓縮著她的氣管,就像是五臟六腑全都要吐出來似的。

在她碰觸冰戀的那瞬間,就已經漸漸看出冰戀的未來了。鮮紅覆蓋了她。

「可是時間…並沒有辦法沖淡記憶中的傷痛啊…」從她蒼白的嘴邊輕吐出這句話。

第二章完

下星期一,10/31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