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灰塵好多。」男子爬在天花板及屋頂之間的小隔間,之間的高度大約只有60公分左右,以至於男子只能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如此窘境呢?
這可能時空要往前推一點。

「嗯…今天要吃什麼呢?」身著黑色斗篷,邊角還沾了一點泥土,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流浪漢一樣,一點打扮也沒有,臉上還沾了灰灰黑黑的髒東西。
突然間,賣蔬果攤販,突然從攤位上掉下了一顆蘋果。
男子看見了了掉落的蘋果,正當他想將東西放回原位時...
「啊!!!!有小偷!!!」老闆娘驚聲大叫,可能是因為剛解決完的假貨幣事件,人們都有些神經質,所以老闆娘不管事情的前因後果,先叫就對了。
「什麼?有小偷?」出聲的是離攤位最近的幾個年輕人,他們轉頭就看見男子手上抓著蘋果。
「抓住他。」
「唉!!等等、」不知道為什麼,男子聽到抓這個字時,腳就忍不住動了起來,先跑就對了。
「我不是小偷啊!」男子邊跑邊說。
「如果不是的話你幹嘛跑啊?」年輕人也再後頭緊跟在後,忍不住吐嘈了一下。
「還不趕快給我停下來。」這是從後頭跟上一個穿著貌似騎士的傢伙,所發出的聲音。
年輕人們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正在大喊停下來的騎士,可是唯獨只有男子繼續向前跑。
「只有白痴才會停下來!!!」他說完這句話便揚長而去。

「完了,是死巷...」
跑到了巷子的盡頭,看到的景象。
巷子的盡頭只有一個木箱,上頭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是通風口的地方,大小適中,剛好可以塞一個成年人。
「在往前走就到了,沒記錯的話到底應該是死巷!!」其中一個年輕人大喊著,不過聽起來還有點距離。
「糟了,這樣下子不行、」人說狗急就會跳牆,果然男子連想都沒想,就直往那個通風口鑽,還不忘把口蓋蓋好。
「...人怎麼不見了呢?」
青年們再說這句話的同時,男子已經往前開始爬了。

「唉…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呢?」他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只是撿個蘋果怎麼會被叫小偷呢?而後又想了想今天自己的穿著—像個流浪漢似的,難怪會被人誤認成小偷。
「現在如果出去的話,我想十之八九又要去牢籠報道了...」他無奈的說著,然後擺了擺頭「不管,現在先往前爬,到底一定會有出口的!!」抱著這種想法的他努力的往前爬。
「雖然說空間越來越大了,不過怎麼越來越熱了?」男子無奈的用手抹了抹自己的額頭,然後再繼續向前爬。



「呼~終於可以稍作休息了一下了~」藍髮女子開始褪去身上的衣物,看來放鬆的看著身旁矮小的女孩。
「就說妳需要休息了,還這樣操勞過度總有一天身體會壞掉的。」綾音的嘴巴這麼唸著,其實心裡可擔心的。
「你們怎麼都那麼喜歡瞎操心啊?真是的。」冰戀丟下了這句話後,就走進池子內了。
池子是冰之宮殿的第二池,是離冰戀辦公處最近的澡池,又因第二池比第一池還小,不過精緻度並沒有因為池子的大小而有所差別,而澡池的色調又為鮮紅色,池名為「丹雀池」。
而女子姣好的身材,修長的白皙大腿,以及豐滿的上圍,再加上讓所有男人都勾起佔有欲的神密藍髮,過度氾濫的微笑,甚至連一舉一動都能讓任何人為之瘋狂,她是冰之國最美艷也最殘酷的女王。
「呼~舒服~」冰戀倚著池邊,將身體浸在池水內,有些水隨著餘波盪了出來,而女子白皙的酥胸也因池水的溫度刷上了一層誘人的粉色。
就在這時,天花板發出了極為不妙的聲音,猶如破裂一般,突然掉下了一個人,是剛才那個被人當作小偷的男子,好死不死的他又壓在冰戀的身上,還好他有用兩隻手臂撐著,不然差一點就碰到女子了。
「...你叫什麼名字呢?」女子不但沒有被嚇到,反而還微笑望著對方,用手撐著自己的頭,把自己的慵懶毫不遮掩的表現出來。
「我、我的名字叫做,雷克斯。提托。」男子的臉瞬間就染上了一抹紅暈,因為緊張而結巴的他尷尬的報上名號。
「是嗎?提托~我的名字是修達拉斯艾姆。冰戀,要好好記得喔。」女子的臉上露出了抹微笑。
「是!!!!!我...」沒等到話說完,綾音就舉著旁邊用來裝盥洗用具的盒子,大力的往提托的頭上砸去,看見對方就這麼昏倒了,還再補了幾下,嘴上碎唸著變態二字。



想跟各位支持我的讀者們說聲抱歉,因為我每個星期的產量不一,所以現在改成每月的15日和30日(2月的話就是28或29)造成不便請見諒><

然後我會持續在粉專po上故事的小短篇,還請大家可以幫我多多加油一下(*´∇`*)
下次更新時間,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鬍子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